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
26.01.2011
星期三
这天嘉慧去教球
淑欣他们又再弄我

坏蛋到!
晚上去Pavilion
喝 Chattime !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27.01.2011
星期四

晚上去mid valley
整个有心无力
给我钱我都不懂要买什么
@midvalley toyrus.
I kno i Look so pale and tired ! 






28.01.2011
星期五
今天放学没早回家
在食堂和加华聊天


回家
已经睡死了 ><



29.01.2011
星期六


今天早上去补习
下午全家人去了吧生

因为表哥儿子满月
我一个人在家


我七早八早已经准备好等yvonne 来载我
结果等到8点多

所以大迟到
全部人等我一个
真的超级无敌不好意思啦

我不是特地的
我没有要装大牌


碧恩突然间拉我进厕所
还以为什么事
原来给我惊喜


哈哈哈哈哈 谢谢啦亲爱的你们
她的突然出现
可能惊喜过渡


我的脑袋
很空



我不知道我那时候做了什么


切了蛋糕
她给我看video
还以为什么来的


我真的超级无敌很感动
感动死人!
眼泪立刻流


记得看着video突然间颖桦出现
谢谢啦



过后要回之前
在车 有人又再给我惊喜
谢谢你 ! 


吓倒很多下
有几个我想象不到他们会出现的人

谢谢你们啊
不好意思因为 
i make you guys Felt bored ><




还有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
真的很贴心 很喜欢!
还有全部人都很有心


虽然我提早庆祝
大多数都记得 
还说 你生日不是31吗?

i have a sweet 16 @2011 


More pichaaa . MY FB !




30.01.2011
星期日


去Pavilion
看天天好天

然后陪爸爸去买钱包
又喝chattime







谢谢爸爸妈妈卖给我的三个小蛋糕
我要求的! 我不要吃大大的蛋糕了




晚上12点
Rex突然站在家门口
吓倒妈咪 哈哈


谢谢你的礼物拉





31.01.2011
星期一

我的生日
今天已经开始放农历新年的假期了

都没有去哪里
谢谢你们的信息
还有comment wish
Bufdae dinner - -*!
MCD



很谢谢很谢谢
有些我都还没有回完
><


过后她来找我




01.02.2011
星期二 

生日就那样过了
时间过很快


下午在家reply comment
晚上去christina 家
庆祝isaac 生日











1点多回到家
4点才睡觉

不懂为什么那么精神





02.02.2011
星期三


今天是除夕夜
今年的过年都不像过年的

以前的除夕夜多么的热闹
多么的兴奋
多么的期待


今年我只想睡觉 - -*






03.02.2011
星期四
年初一
Happy Bunny year !:D

哈哈哈哈
我一直叫人家祝我生日快乐
*脸皮厚 xD


农历生日嘛~

Look not like me ><





回吧生
今年我们一家最早到!
以前都是最迟到的




很闷
去 Bukit tinggi JJ
很多点都没有开的
然后去tesco 吃寿司


晚上回家
初一就那么过了





04.02.2011
星期五
年初二

今天去midvalley 
看笑着回家 还有 我知女人心


笑着回家真的很好笑!
笑死人!


Lei yiao sam mo dong sai 
Ngo jiao mai sam mo dong sai bei lei 
哈哈哈


我知女人心
还好


晚上去爸爸朋友家
然后一起吃晚餐
My eye . My red eye 


i love himmuch -Joseph! 
hahahaha rice in his clothe !

过后
爸爸和他朋友喝酒


爸爸喝醉了
问他的一个朋友
还是见几次面jek

小爸爸10年多的朋友


你懂这个谁吗?
美吗?
我女儿咯


美不美?
靓不靓?

- -*!
我的脸要放哪里去






05.02.2011
星期六
初三


早上还睡着觉
被表姐夫 表哥他们 打电话来 吵醒
叫我们去云顶


吵到爸爸心软了


去到哪里都已经三点多了
昌k 一下就回了




突然有小惊喜
有蛋糕

谢谢啦!



过后大家一起去bukit tinggi 吃晚餐然后回家





06.02.2011
星期日
年初四

去midvalley
本来要看戏 
结果没有票 算了吧

大大后悔买这件裙子

只是想说
我指甲的影子很恐怖!哈哈哈



晚上去aki家
Kii mama很可爱拉

他问我的指甲是不是用uhu glue 粘的~
知道我来还穿豹纹的衣给我看 xXD




07.02.2011
星期一
年初五


其实今天开始上课
没有去


去看戏


看i love hongkong !
很好笑下




08.02.2011
星期二
去学校


很累!
我的手指被妹妹用剪刀割到!
流血流到脚都是



09.02.2011
星期三
很累 


放学后
aki突然信息我去one u 
幸好早告诉我


不然我已经睡了
哈哈哈哈


立刻去冲凉准备


过后和christina 妹妹一起去看 
新少林是


很好看
很感人


有人冷血
不哭得Xd







过后去wongkok 吃晚餐
没有心情死人!
好坏不坏


今天电话才来坏!


Sorry Aki and Christ meimei 
我没有特地脸黑黑啦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脸黑黑





10.02.2011
生日快乐!



今天在学校
眼睛很肿很痛 

又火警演习
热死人  

回家立刻睡觉



突然间kakak敲门
ajin . bangun ~


立刻弹起来
刚冲好粮
看着镜子


和站在我房间门口了
吓倒我

我走出去
Louise 突然站在我前面!
很情不自禁喊了小小声xD


不懂是生日的人给我惊喜还是我给她惊喜
哈哈哈哈阿





过后吹蛋糕
拍照
碗蛋糕



然后睡觉!


傍晚
他们回家
晚上拜天公
4点多才睡觉


11.02.2011
星期五
下午补习


晚上和妈妈还有妹妹


  Sini ada hantu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妹妹将我喊到很大声
全部马来人看着我们

过后去K4 and jusco 买东西
然后回家



晚上有人弄我哭 =[



12.02.2011
星期六
早上表哥阿姨来
等阿姨来的时候
没事做 那妹妹的夹来玩

妈妈说
你这样夹出去
人家说你发送神经!

哈哈哈哈哈


she is cute ! :D





一起吃晚餐后
jusco @popular 买书

然后妈咪载我去Christina家
本来要作弄她
结果吓回自己


><



我觉得自己好像有小小的无聊
哈哈哈哈



2点多回到家
就晕倒了




星期日
13.02.2011
7早8早爬起床补习
结果不是我


是妈咪睡不醒
我冲凉了再睡回去 - -*




过后去  Mid valley 看戏
我和妹妹看 Yogi Bear
爸爸妈咪去看新少林

过后再一起看最强喜事


晚上去爸爸朋友家吃晚餐



星期一
14.02.2011

今天大日子
不是情人节


情人节对我来说还好
今天只是



咱们的戴姐生日咯
xD



那天放学了等妈咪来载我们
我和嘉慧冲凉


那位森林来的跃腾先生
怕我们偷看他所以不冲
- - *!

给他单眼皮!


过后去 Brem Mall
够力 以后没地方去
也不会想去哪里


本来要唱歌的
森林先生穿校服!
进不到



结果看戏
看第二次


Sini ada hantu!


嘉慧怕到打我
森林先生收我的鞋起来
 - -*!


森林出来的都是那样
算了吧

过后去旺角
嘉慧吆喝大奶茶
结果都没有

因为人数不都
中奶茶就有



一直笑一直笑得
过后Aki来找我们
过后一起回家






他们在我房间里面打仗
哈哈哈哈哈
森林先生真的很可怜拉
全部欺负他一个


不过我们是爱他的!xD



有人恨坏蛋
把森林先生的书
收在我的床底下
哈哈哈哈


8点多
嘉慧和森林来的人回家
A ki留在这里


和4个小女生2个小男生一起玩
*爸爸朋友的女儿儿子


他们比我们还要颠
还直接亲 Aki
抱 Aki 





星15.02.2011
期二



早上去Lowyat
4点多回
aftert that 


Tian Hou Gong

晚上大概喝醉了吧
我怎样睡着的
我都不知道




16.02.2011
星期三
早上睡不醒

去到学校还在醉
辛苦到...


走路一直要跌到
下午aAki来找我

吃了晚餐才回
我妹妹真的很爱她那样~


17.02.2011.
星期四


在学校
叫森林腾帮我买薯条
帮我按辣椒


帮我挤了半杯 --*



在学校超级无敌不舒服
4点多去aki 家


过后晚上去Christina家
过后回我自己家!



电脑忘记进钱
最讨厌的!


18.02.2011
星期五

今天没什么
眼睡




19.02.2011
星期六

早上补习
刚睡醒真的很辛苦
很像生病

回家看 Astro
我家的 Astro 终于修理好了
半年多了

感动到


晚上和家人去和亲戚吃饭
去到哪里
我喝一口茶就走了吧

Aki 来载我
去 gasonline
庆祝戴姐和yvonne的生日


其实感觉上
我们去到哪里
我们两个就是欺负跃腾


哈哈哈哈哈
他很可怜
叫东西吃叫了1个多小时都还没来
从下午开始就没吃
还去做


然后要吃蛋糕
又给我抢掉
然后被大家拿往他的脸砸
去DPC有作弄他
Hhahahahhaa

嘉慧很可怜
被人家丢蛋糕
头发头顶一大堆





过后去Dpc走走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久没有那么无聊了
做那些无聊的事情



在那里你追我我追你
加华何文泽去玩转圈圈
我们全部跑去躲起来

HAHAHAHHAAHHAHAHAA


还有还有
跃腾先生
告诉你啦


我们大家合作收了你的香水
最后才放回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video* 







12点多就回家
回到家


妈妈和妹妹还要问
你为什么那么早回家的?!
- -*



那天我受到了感动死人的礼物 ><


20.02.2011
星期日



12.24pm起床
我记得因为和他一样时间
哈哈哈哈


过后和家人去Jalan Loke Yew
吃东西

然后一起去茨仓街
我很讨厌去的地方!


过后要去Ikea
车已经到停车场了
爸爸说不要进取
因为很多人

- -*!



21.02.2011
星期一
今天把头发都绑完起来
人也比较有精神

我竟然没有在班睡觉了!



今天少少不开心



晚上
Aki , Chritstina来找我
谢谢那爱心云吞面拉


虽然我吃不完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