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
星期日晚上




其实我也很担心你
对不起




星期一
下午去补习
我竟然




在那里上线一个小时
老师迟到  - -* 




过后回家
嘉慧来过夜
我们两个一直狂笑


哈哈哈哈




晚上
表哥来


戴手表那里是白的 =(

看看我的手
我最近


不要问我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 

伤心死人!




我要谢谢嘉慧
如果他不是来我家


我会不知道
我的一半课本收着
难怪我一直找不到我的书




要不是他
我觉得年尾我可能还是美美的


还邦着绳子
给回学校


哈哈哈哈哈
还有


就是这几本书
以及弄得我每次被老师罚站的


- -*!


 Trying to Revision byself without HER ! 
but at last ... .. ... ..><

we dont know where to start ! 
which chapter which bab which sub ! =[


My lil Red ''twitter '' Book!
Use it as Twitter . 
especially when im NOT OK !




星期二

早上我和嘉慧都是
超级不想起床的

=[



去到学校
下课吃虾饼


吃到想吐



我也使自己拿来的
叫38腾帮我按辣椒
结果一次比一次多


我看着那个老板看着他按
我笑不停!




晚上
去Ikea
We never miss it ! xD



晚餐
发神经 =p






我妹妹看到那紫色的东西

喊:卫生棉!
- -*!


handcream laaa aduhh!!!! 




星期三
今天



没什么事
只是



少少激动


对了
告诉大家



Charity Dinner {IR DAY}
换时间了


27.03.2011 Sunday !





*这几天每天都有人FartttSanGeng


and



Rachel need ur help! 
Can you borrow me Your finger and your 5seconds? 









Click the pict and close ! 
Thanksssss so muchhh heh! :DDD






就这样吧
Ciaoooooooooo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