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虚脱

,

我不敢想象
我以后的生活


就是兼职和补习吗?
当我想到
我想去吃个麦当当Refill 可乐都是难题
我哭料 .. 

不可能!
最多一个月把..




9-9-2011
今天去学校之前
在车不懂什么事
肚子很痛


痛到我真的很想看医生
知道我的人都懂我不爱看医生`


不是经痛拉
也不是普通肚子痛
不懂什么部分发神经


很没力
去到学校
要做直都不能
只好趴在桌子


还要被那个老师说
Rachel is sleeping 
我为了自己的清白
弹起来


i Dint! Im feeeling not well . 

要知道
我们的班在观察其
不想再有校长副校长进来一个一个查成绩\
然后被丢出校


下课过后
比较好了 但是还是很累
放学 开会
立刻回家冲凉



因为兼职的东西
我哭了半个小时
妈咪说


你什么事.叫你不用做工还要哭到那样
但是到最后 
爸爸还是很心软的载我去

我的时间
星期一-星期四
 早上5.30起床.1.40放学.3点兼职到8点然后8点补习到10点
我在100yen 兼职 ,补习中心在隔壁 所以我直接就去补习了


星期五
早上起床.2点放学.3点补习到晚上10 点

星期六
9点起床.10点补习到3点.3点兼职到8 点

星期日
10点起床陪爸爸吃早餐.3点兼职到8点




好象我自己去拿墙来撞的感觉 .. 
其实我那样做
只是因为

我想让自己更忙
忙累了就睡觉
那样就不会胡思乱想

hmm..
and others ? .. 




可是我想到自己的时间表
我刚才在补习的时候哭出来
因为我看不明白那些数学也觉得很累很俄


然后突然很想免费给老板一天
我不想去了

但是谁叫我铁齿
坚持要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Parttime 
那么快放弃
一定被爸爸讲




我也懒惰说那么多了
我真的很累
连面子书我懒惰上
头脑一直想addmath Eco Math Sej Science 

很好
我全部参在一起=[ 


晚安把
对了
我要去吃我今天的正式第一餐
晚安


给我一个‘喜欢 
:)


Follow me ;P
forsure i tweet everyday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