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September :)

,
回来啦!



Blogging Mood Is ON 


上上个星期六日
连续两天外拍
加上每天晚上半夜睡觉

我中午就是虚脱 x .x
某有知觉那种


加上晚上每天都去把生
然后晚上半夜才可以回家睡觉
想死


眼睡到 :'(


叮叮咚咚
下个星期拉~



上个星期
去了学校华文学会的文艺日
七早八早因为一些无聊事情浪费大家的力气


老师们真的很无聊
- - * 


穿拖鞋都算暴露
那么我们干脆在家算了吧
穿短裤也不能进场

哪里也不是学校
又不是佛教会
什么跟什么啦


自己学会的人说可以
去到哪里又不可以
要不是淑欣秋娟
我们都在家睡觉了

浪费大家的时间
到最后还是一样可以进场



好啦
其实华文学会很棒
都很好
很有创意
im still rmb the ANGRY BIRD !!
戏剧都很好笑


Catwalk
喊到我很想发神经
哈哈哈哈 


对拉
我回到家
人说: 看到我
可是不敢和我拍照
大家阿大家

我不会吃掉你啦
尽管和我打招呼



*那些老师多多麻烦!
Lets Check the pic out !

 `开场禁忌很好笑!

 翻版豆豆先生






 Fyone Stephanie
 Booklet




我本来要上传短片
但是等了一个小时
一个短片都上不到!
所以

放弃了



星期日就回去吧生
和表哥就快走完整个Bukit tinggi了吧
那天真的超级眼睡




` 假期


每一天都是和家人
知道我的
都懂我发生什么事


这个星期EMO WEEK 来的
每天都没有心情
EQ越来越低


没有拉
如果你是我
大多数人的情绪智商也会变低

星期一
别说了吧 =[



星期二
谢谢妈咪陪我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

我接收不到
第一次看的关系
妈咪还要骂我很吵


因为我喊道很够力
过后直接粘着他
哈哈哈哈哈


过后妈咪陪我去找她一下
有人被我吓倒 ;p 

很恶心!
我接收不到这个!
基本上全部都很恶心
不要问我详情
因为我大多数都是盖眼睛






星期三
因为某无聊人
浪费了我的假期

去什么i city 的冰屋
打死我都不去了以后!
我很讨厌穿陌生人的衣服
弄得我皮肤痒

然后取到里面
就算穿它给的冷衣
你也是冷到定不顺的


我的手指脚趾都麻痹
而且很容易滑到
然后里面是一些很无聊的东西 



我把钱留着去看印度戏我都没那么生气
起码不会冷到辛苦 皮肤不会痒



星期四
又区The curve看戏

我两个妹妹去看 The cars 2
然后我和爸爸妈咪去晃晃
然后去找她
给她东西


他又在吓倒 ;p 


星期五
本来开始补习了
结果我一睡醒

妈咪说
你不用补习
老师受伤!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黑心只是很开心
真难得老师受伤



然后就问妹妹的空吗
本来去Cheong K
过后换取看戏
结果就是





什么都没做
去哪里吃东西
然后去找她
买午餐给她



结果她吃了



过后无所事事
去甲洞麦当当把
装修后我都没有去过


我们两个在车一直唠叨
为什么甲洞没有那些Snowflake ,chatime 的东西麻
结果经过麦当当
就随便把



看到Yiki Yuki 
难怪那么眼熟



一个小时多
归家把



接下来的日子
就补习把





---

几天前
见她的时候给了我一袋东西
还以为什么

原来是护发品
因为我一只Ngam cham 我的头发开叉了


哎哟
笨蛋
我不是赖你说你因为用我头发比赛所以fen cha拉
我介意的话
你觉得我还会给你懂我头发吗


你一向来都知道
我爱我的头发的拉
所以别怪自己
那支护发品
我一看都知道很贵 
你还去买


麻烦你节省少少
你现在是社会新丁阿
我的头发就让坏吧
也没有很坏啦

可以剪掉的阿
好啦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是女人的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  




好啦
本来一大堆要说
因为妹妹一直弄我
我忘光光料


芷晴妹咯!Hahhaha`他一定懂我说什么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