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失控

,

前几天
我也是那样的过


基本上我没有讲过话
因为我的脑袋还在想要怎样开始



千打


我忘了几时
放学后和朋友们一起去吃BBQ PLAZA 然后回家
重点是



我需要方法来联络我亲爱的母亲时候
我穿了一张纸给我亲爱的朋友们
问问大家




结果我看到那张纸的时候
我只是笑不停


给你们气死
我不用的时候就带来和爱人聊天、
我要用的时候不是没电就没带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什么事有线电话

就是阿
我们的班被学校观察ing




就是说
我们都在守着行为
连校长副校长纪律老师都进班劝我们的那种


大家的位子也被重新按排了
然后讲不到话
所以我忘了是那一个聪明的





不如我们带纸杯然后穿线


结果第二天就真的带来
一直在班上玩


所以他真的名符其实的有线电话


ok
我知道 我离题了老师



回来




这两天我在学校笑到喘不过气
今天真的太无聊
都是江淑欣的错

样衰
我吃保济丸
都可以被他们笑
人家只是习惯1, 2 立吃都不可以



然后
江淑欣从书包拿了一个小熊出来然后突然把小熊面向我


。。。




Ngo cehh g lei!
我邪着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幼稚咯
不然每天就你的强哥


热恋中的女生



过后
把保济丸小瓶子
装水放颜色
然后丢去..


哈哈哈哈
你们懂就好
灯下被人说我们就不好

然后把它当炸弹
丢去人家的位子说


硫酸!小心






去实验室的时候
因为大家很眼睡
一打铃


比恩和淑欣跑出去
因为要抢矮矮的椅子睡觉
然后以开门进去
班上一半椅子被我们‘五六个人抢了
不管多高多爱

拉倒去自己的位子才选
慢慢比高度
然后江淑欣还因为这样打破玻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到最后
没有一个人睡觉
全部聊天


一个多小时在实验室里面
他们就好像在开大会



我就发呆
然后就突然失控了



其实我要说的是
谢谢你们关心我
我知道我哭过后


你们都一直弄我笑
我哭过后大家问我为什么哭
我还要大声说
我都将我没有哭咯




其实
我很不喜欢在大家的前面哭
除非我忍不到

就算哭了
我也最快速度停止然后大笑
不喜欢在大家前面哭
感觉我好笑能够很可怜
需要同情




今天
江淑欣说

不明白为什么不开心要收起来



其实很简单


不是没个人都同意自己的想法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信任任何人
不是每个人都想一直提不开心的事
一直不开心每次都说出来
自己都会怕大家觉得自己很烦




前一天
我哭到手震的时候
谢谢碧恩给我拥抱
本来想说去找跃腾
但是他会吓死把


谢谢碧恩抱着我让我哭帮我查眼泪




谢谢你们

梁汶嘉
梁碧恩
陈晶晶
江淑欣
张游斯
蔡怡温




你看看
我都好
我鲜少在部落格那样说谢谢


梁汶嘉
不要想那么多
你第一个是因为你多10分钟就生日了 ;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娘到暴拉你
好啦
先祝你生日快乐
我会常两只老虎般的版本给你听

谢谢你一路来帮了我那么多
有时让你担心
你有时的时候去噢却帮不到
我真的很内疚
可是你知道啦 
我不是很会说话
我不会哄人家 =[

还有还有
我要说
泥不要在想了!生日快乐点!


梁碧恩
其实已向来都可以和你聊天
也很好聊天

但是今年实在太多事情发生
人事物都变了
我们大家的感情难免不了也有问题
但是大家到最后也会没事啦
最近好像是你最开心了
一直安慰人
谢谢



陈晶晶
谢谢你


今天弄我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拉
你们唱傻瓜我差点就崩溃了
然后你再我身边
唱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就控制不了啦
你也不要哭
大家的误会一定会解决
我也时有帮忙你们讲话了阿
没事的



江淑欣



强嫂
几hiao哦最近
真的顶你不顺
开口闭口都是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你很好

我真的一想到你的脸
我就笑不停
所以以后给我看多点

yongsuiqueen!


张游斯

最近其实我和你讲很多我的事情
因为我信任你

你也不要哭
不要不开心
有什么事也会过得
你告诉我的



虽然到最后我们都异口同声地说
知道会过,可是目前很难过







蔡怡温
不要和你讲话
哈哈哈哈哈 


不是拉
你真的要为你自己的决定想好来
其实你的状况
我遇过了两次
两次都后悔了


我不是破你冷水
但是


加油拉
我不要看到你被骗






关嘉欣
我没有忘记你咯
我几好


哈哈哈哈
你厚
不要哭
你要记得

今天我在实验室和你说什么
还有小心照顾你的伤口
什么事都慢慢解决
不想讲就别讲先

大家慢慢来






完毕 



回去话题
今天真的很多人哭
4个人哭


怎么我们都那么巧
同时间大家以前面对着很多不开心的事



Anyway . I'm trying the best to be cheerful . 
i think . i'll . 


Ciaoo peeps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