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
*我爱这张.颖桦讲很像baobao 呢.虽然我看很久.看不出哪里像.不过.很光荣以下.bao bao worrr..so lenq..
昨天半夜
和chyeli n Boonsheng他们

msn

3个好像kisiaoo 酱
聊到3点多



然后一直在fb找lengluii 给boonsheng..

xD



::
很谢谢boonsheng arh
我会尽快cheer up!!




下个星期一
jay n chi ling 去pavilion 阿

我很想去阿





笑过了之后



沉默





得来的是
更痛苦






我到现在
都不知道要给什么答案



很谢谢Kuso 阿
我会尽量不哭啦



不怕给你把下去灭
haha




他连blog
都锁了




是不是我把一切弄得太复杂?
我知道
我正在逃避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