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i m back

,
inside my fon note
hv alota thing wann write one luu
now
no mood to update d
nth special in these day oso niaaa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咯
到底
我要什么
我想什么
我下一步是做些什么
怎样办
我很怕做错决定
犹豫不决
::
*我的电脑不知道什么问题
现在这个screen就变得很大个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