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Ms Guan

,

最近
妈咪很爱叫我



Ms.Guan
和fook yeh 他们叫我一样列




很巧



妈咪叫我这样是因为
我的名字广东话是

yat guan ..*arhh..富贵门的 yat sum yat yun yat meng 一样.哈



a fook yeh 他们是因为
他们讲我像



关之琳


哈哈哈
等下给人家丢鸡蛋


我看到现在还是很不像阿
哈哈



他们应该觉得不像了把

但是
还是叫我这个名字

哈哈




电话还没拿回阿--






在表姐电话找到的
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



chorus

nice!!!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