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Nic N Yomiko

,
补习~


random pic..weeee..bought at melaka geeee*the small one so cahrm..aaha







阿~~
我带弟弟和妹妹出去


哈哈
nicholas n yomiko sofiaaa

*鱼了几下
去到那边.看他们两个

我真得很像他们的姐姐
他们都说我变最多~~
外表而已
我的性格还是一样的
很爱玩
很爱笑


去吃韩国餐
rm75.9

不过很抱咯



很辣很辣很辣
都吃到流泪的咯3个
我们一直很强调地说
我们要吃到很开心!!
无论好不好吃
都说
好好吃~~



我觉得这一幕
很像韩国人


*后边那座

是韩国人





很多韩国人啊今天
nic还讲要去认识人家
讲一下韩国话

哈哈


然后吃东西时
一直教我们礼仪

韩国的



筷子又很难拿
结果到最后

他第一个说
哎呀`将尊重做莫

哈哈
直接吃
我跟sophia
一直笑一直笑
真得很像回到小学咯
小学的我
差不多每一天都狂笑
哈哈
笑不停


这个白色的东西~7up的味道
哈哈
那个冷面.咬不到的


好吃
但是有牛肉阿
我吃了才懂

没吃到牛肉拉

就面而已
给妈咪懂

骂很惨


不吃都吃了




很辣~~



去park散布
很好笑


要强椅子又抢不到
然后

我一去到那边
有很拍些

有几个
engzai


1对情侣
坐在那边



我就
NEH

好像很大声



全部看过来
哈哈


iuuu~~


很好笑咯他们玩这个的时候
跟小孩子抢


基本上他们都是拉
哈哈


我每次跟同年的人出去
很像带小孩出去的


哈哈
尴尬很多下


kero还打给我
问我谁谁谁的号码

我那里懂阿~~
他一只问我笑什么

哈哈
我听得出他很bek cek
因为我没专心听他讲话
哈哈






they 2 drinking..
很衰的他们


叫我进去7-11买酒
哈哈

讲我不会给人家check ic
结果


还真的没有
算啦
我老`~
T.T

哈哈
我给钱的那个时候

我真的感觉很像我在教他们吸毒还是什么的
哈哈



weii!!!
没有

~~

他们叫我买酒的
哈哈

我们才买2罐
她喝了

都晕晕地
还要去买哦


我很怕他们

哈哈

几yeng
自拍脚还要方上来
看到一对情侣
我们走了一个圈
那个女的
还在bou zok
讲电话
男得很可怜


哈哈
拿西瓜拍照

闷过头
在jusco 里面吹冷气

nic对啤酒上瘾就死咯
哈哈

不要找我


*他在找着酒~~



我的手~~自杀

哈哈
我妈咪讲的


昨天爸爸问我的手做什么

妈咪讲
她自杀拉
因为你没收他的电话

哈哈

哈哈。。ignore ignore

我的眼袋没那么黑
只不过

我们疯的时候
很热

掉下来
the face shop de 比较好用!!
body shop 得很容易掉
我不要阿
今天还要去kaisum 的家steamboat
很闷列
我要找sophia~~~
其实
我知道这篇
很多错字
懒惰xD
哈哈
Happy new year arh!!!!!
开学咯
eeee
1月很多人生日也
chyeli还有16天
suwah 还有25天
Kero还有26天
jesslynn 的生日
还有30天
我还有31天
虽然我不懂有没有记得
但是很兴奋
哈哈
希望可以跟她一起庆祝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