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倒数

,



















去kaisum 的家
da bin lou~~












然后突然才决定


再和nicholas n yomiko一起
再去desa park!!!



很多人啊
遇到很多很多的熟人



哈哈


很塞车
走路快很多





哈哈



还以为yomiko一早就在那边
结果我们比她还早去

我自己走去找他们两个的时候
我跟人家用spray喷我的脚

跟我讲新年快乐
哈哈




然后
有3个海鲜仔~~
走在我后面

我走很快阿
他们就说


D** 走将快
做莫~~



==












YOMIKO


差点点迟到
去教堂唱歌阿他




*讲真的
我不懂要从那里讲起

哈哈
遇到




gwan
wenkang
misseu
peixuan
internet fren
siian








many arhh



去到那边

我们要去买spray
都没有卖也
去7-11



那个人是多到恐怖
我才不要排队


然后我们一直走来走去
哈哈


要到12点了
快点去car park 那~



很热闹
很多小丑在跳舞



哈哈
可爱到~



啊啊啊啊啊
让我融化了~~



哈哈


要懂什么融化我问我把
但你别觉得我欠打
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得很开心




哈哈



然后文康说要来找我
*我不懂他的文康是不是这两个字
哈哈


很拍些


给文康他们看到我超级疯狂的样子
一直喊
哈哈




他都讲我很HIGH~



我们在看小丑battle时
已在我旁边都不叫我




哈哈



很多人都吓倒也

nic n yomiko oso
他们很少看我这样巅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比较

没那么疯狂把 哈哈






文康也很好笑把
一直在看我穿什么鞋


我穿平底鞋!!
哈哈


一再强调
我融化~~~~~~




哈哈



过后我和他说88 了

以为我们都走了
结果我们还是走回进去
然后我们在继续疯

我一直对着nic喊很大声
一只看着他
BEAT IT~当那个DJ方这首歌的时候


**我现在喉咙痛~~


他们都吓倒
以为我不敢去接火车



哈哈
可是到了最后比较多马来人



X-X
我又作了一件蠢事




哈哈
后悔到~~



1.30回
我很笨咯
我要走回出去
第一个round about那边



走倒反的方向
走了很久
问人





啊啊啊
累倒~







我问那个男生
好像很怕我吃他这样



哈哈

还是溶化~~
哈哈
明年还要倒数阿~~
哈哈





回家的时候
突然很有感触

希望
新一年会很好吧!




新年快乐阿
刚才下午和要把我的人sms
很好笑哦他




哈哈

我好像很多东西要写的咯
忘记到完





FB上传照片
也未必太慢了把
BLOGSPOT也是




怎样在FB上传影片阿?



哈哈
电脑白痴的我



哈哈
阿~

刚刚想到为什么那么慢
因为上传用相机拍的



我很白痴

到了要回了
才记得有带相机
才拿相机

我电话的相机
我很想把他给丢了

iuuu~
气死人

我今天一整天弄照片的东西都够了
很慢阿~~




nic很好笑
他sms我


他说

找知道去搭讪韩国人
还有他说
他冲凉时


还在YMCA~
哈哈
疯狂的他




c tat green green shirt..haha..later kena marah..*he dunoe i m belakng him.

*still have a vdeo..fb n blog oso cant upload

irshh

nvm

i trust got a day .i mus can upload it geh.hehe..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