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01/02.01.2010

,


基本上
我已经忘了



我要写什么
大概把


01.01.2010
去1u看戏

结果都看不成啊~


也太多人去1u了把
我随便sms几个人

都说在1u



哈哈



02.01.2010
去ultimaxx 见一见Teroo..
哈哈


然后再找jessie.
再去欢喜地


很好笑的咯每次去
她都和他的朋友吵来吵去

他朋友更加衰
当他要叫人拿食物给我的时候
他跟那个人讲


那个那个美的

不是丑的
讲道很大声


然后那个人就拿给我
哈哈






其实jessie很美的拉
他朋友作弄她而已






然后jessie还大大声投诉说
做莫今天的面包不好吃的





他们就说不是我做的不要问我
哈哈

原来是没有美乃兹


哈哈
不过




每去欢喜地
都有一点不自在

然后mun hong sms我
问我在那里


我以为他不要吃啊
他突然出现在我后面

还真的吓倒

哈哈

很拍些以下



他又再kacao jessie
哈哈


jessie 很忙哦
看戏都不要


差不多每天都练舞
然后mun hong 的友又不要看了哦

就剩我们俩

等看戏时
去玩那个


我都不会讲是什么
touch screen 的哪~


哈哈


很好笑列
玩找两张图案不一样的时

mun hong也找太快了八
哈哈

我爱sticker book
哈哈

几衰阿~
他按kids games 给我

不过
他不按


我本来也是要按了
哈哈




我玩sticker book时
还要一直找

对图案
到了最后


我才知道
是看形状就可以了


哈哈
iuuu~~

我的脑是用在学习
所以娱乐方面差点点


哈哈哈哈
给人打阿

xD



然后他一直跟我说
冷静点~~

冷静点~





以后要玩东西的人
最好别找我

拖底你们得分
哈哈


他最衰还是说
你很dut 的咯




哈哈


衰到死~


::


他讲冷笑话

很好笑



他好像给我冷到
哈哈


看敕陵
林志玲很美


i hold euu
euu hold mi
v r happy family~~



haaa




然后回喽
本来要去midvalley的

结果又来不及去
算呗


要开学咯

03.01.2010
去舅舅家




帮表哥弄直他的头发
我没怕弄到自己的手~

我怕弄到你的头jek


哈哈


去sw.
明知道我去不到
还问我要不要去


哈哈


然后晚上回来kl
去夜市


我真的不是很欢去kepong baru 的夜市
很多人


我发觉那些人
很爱撞人




整条路那么宽
有必要撞人吗



我上一次去
我记得是很多帅哥的




我这次去
很多lala


佩俞看到我
我没看到她


哈哈



可怜的她
穿鞋穿到脱皮黑青


过后回的时
看到一个乞丐




他好像是报纸登的
一个集

那镪水淋他们
这个眼睛都看不到

全身刀疤






很可怜


那些人很没良心的咯
那里有人这样的~~



过后和jesslynn
haha


sms





很好笑
一直讨论穿长袖短袖


哈哈
结果

我们穿长袖
然后一直在讨论生日的东西

ON!


wee exchange pressent ea ma cutiee..
=]






哈哈






然后一直紧张紧张
好像没上过学这样












x]




Ojian
去ns 喽


哈哈
他一直很怕被马来人搞



到自己好像去监牢这样





可怜
祝福他



拜托
3年后


别中我






我会哭的咯

政府
我哭给你看啊!






哈哈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