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



昨天第一天回学校




前一天都很紧张阿
真的不知道紧张个什么啊


哈哈
我去的时候
一直跟妈咪
yorrr..gan jiong laa..
haha



然后就去到学校了咯
没什么分


就只是早
哈哈


很冷
我的班风水位


很冷
我坐窗口那里



那个凤~~
整个让我很想去旅行
和su wah 坐

一直zat 学艺
我们读ikhlas~~~




哈哈
她可怜

读马来班
和家俊两个人而已

家慧又来问我
你要不要打球



讲真的
我不会的

我很怕球打我


哈哈
每一年开学都被人问几次






去到学校
还没进到班


讲超过15次
哈咯~~

哈哈


大家都没变
不过我的dear -tj
*ma kai brother naaa..


头发剪很短
讲要给lim meng好印象


他很废
人问

你是不是点bao sokk?
他讲

没有
当那个人盲得

哈哈
然后


英文老师
很好笑咯他




一直在那边搞笑就对了
还唱my hump my hump


哈哈
还有
动作

北大汉他
xD



还叫我们轮流自我介绍
还有


讲下我们喜欢怎样的老师
希望我们的老师怎样


我讲
i wish ma teacher is a lengzaii
我的意思是

我希望我老师会是个帅哥
他误会了我说
我觉得他是帅哥~~


哈哈
当是很吵嘛

不过很多人都听到我讲什么
他听错

suwah 讲
老师你的领带可以长一点吗?

哈哈

他还教我们
穿怎样的衣
带怎样的领带



打岔

-shitz
下着雨现在
打雷



我整个跳上来




继续
碧恩就说
老师你可以穿bekini吗?

哈哈



跳跳跳




Mrs.Eng


iuu~~
怕怕


不过我
我觉得他教的很好

可是压力


pmr
irshh


爸爸载了妹
来载我

等很久~
我也不懂谁来载我的
爸爸来的时




开窗讲
lengluii~~

去吃下饭

才载我们回
我和妹

share
西餐


然后回家冲凉了
爸爸突然打电话

问我要不要去low yat找表哥买电话
要拉当然~

不是我买啦
他们买

妈咪和爸爸都有问我要不要
我很乖的

mai!

哈哈
不是大炮拉
本人不是那种很会3c产品的人

我不喜欢换电话



麻烦!
去low yat有些东西


可是
讲点把


那个女的也太过分了把
又不是她serve我们

抢人家的功


用自己的美色
*虽然她并没很美

lowyat 帅哥多
美女




BO





然后Mun Hong一直问我要不要去sunway
我真的不舒服的
而且

很赶
又只是陪sky去拿工钱
又赶回去ultimaxx



虽然我有点想去啦
不过


我知道会很累
头整个都痛



睡之前
我掉一两滴泪



突然觉得很压力
想回今天mrs eng教的东西



很想哭
我要拿str8 A

希望可以把

我还以为生气我了呢

T.*



我的斑很闷咯
全部很安静

第二天
去学校
遇到a 棋

哈哈
很好笑

他讲
你高过我咯

我输料拉



哈哈
我们的kh老师

好像很好
教了23年

lim ai lee
我想

大致上所有学姐都给他教过八



什么老师都当过阿她
只是校长没当过

*对了突然想到
昨天英文老师En.AIZAm
他学 PN爸努

学他讲话尖尖的


哈哈
好笑到



放学
看到TJ





哈!咯`~
跟你很熟灭?


哦哦。LC拉?
是拉


哦哦哦.不熟不熟
哈哈


我跟你不熟.不要叫我帮你和ALEX拿钱
没有拉!!很熟拉*搭他的肩旁


不熟拉
熟拉


跟你很熟灭
熟!


几熟
很很很很熟.帮我拿拉.不要这样啦


哈哈.阿拉阿拉



很废的对话厚
但是我喜欢


好笑
不用用脑



回到家
mUN hong
又再问我要不要去


又考虑考虑的拉
亲自打电话来


还用别人的电话
因为记得我的号码


我都不记得他的
哈哈




但是不能拉
对不起


而且
还要麻烦sky来载
不能太迟回



加上不舒服
我最近

都很爱说废话
基本上我的文章

没什么重点
哈哈

但是看回时很好笑

::


听着truly madly deeply
好听



::

对了
颖桦刚才突然问我是不是ikhlas
怎么你知道啊??


平时在外面就一直遇到她
现在开学了

还没遇过

哈哈

不过我一只看到你的朋友
monnie
没错的话是这样拚






jesslynn geh sista shop wehh
eeee.
euu all can take clothes or accessories frm her
soo

nonid to scare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