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06012010

,






很生气!
怎样把照片农大




怎么都不能
我不要用手拉大他



蒙蒙的
我要以方出来就大张的

里面设定了
出来也是一样小张









grhhh





每次早睡觉
黑眼圈更死

我5/6点睡
就没事


GOsh*



昨天和jesslynn sms 到一半
睡了

gal..

dun bek cek eaa..

all jus 4low eurss think ing n eurs mind

Rachel support chuu :]






今天头发很乱阿
生气


去到学校
特跑去找tj




告诉他
今天放学后去找alex







我几好
哈哈


没有拉
是我昨天忘记和他说


然后
周会


地上湿湿的
都我们坐






裙子湿了又肮张
很多废话讲咯


然后
可以回班了


他们都只抓f3的
衰到~
夹了头发都是一样被抓
我们很乖了咯




都没染颜色
他没收我的手链阿
我很喜欢的阿






我的名字的
写着rachel 一粒一粒的




*我怕人家不懂我什么名。哈哈.才不是列.这个手链有了5年历史
讨厌她!






过后我站起来
靠着柱子弄我的袜子


那个阿棋
从我后面走过



咯!(LOL)的一声
看着我
衰到
我没机会zat他什
他上楼了
我还把我的头发全部都夹了起来
IUU~~
给他看到我难看的一面








不过男生最惨拉
全部被剪




很短了咯
他们还要剪
adam 最惨
全部里面
他被见到最多










那个aizam
剪头发好像macam yes 这样
哈哈


Xd








今天分组
我是红组~




对我来说
什么组也没分别




我不去运动会
什么会都不去的
Moral老师进来的时候
很多人都笑




很想gam yu bak bak..
lol










今天我选了
photograpphy
skuasy






yvonne记得叫我去interview leo ajk arhh
想进sport prefect
哈哈








suwah 想进拉拉队
我不要阿




我是有兴趣
但是




我懒惰
kin aik和家慧


两个在那边
抢客






哈哈
一个cheer的
一个篮球的


家慧很好笑咯
他除了篮球
他跑去
什么islam
kaum india














哈哈















我很鄙视那种男生
分手竟然是








因为一句
我后悔了!


我的朋友还真可怜






有必要这样伤害别人
要分就
分了又和分了又和




分的时候还说我后悔了
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朋友不能常常出街






什么烂理由阿
气也






我看底这种男生
闪开!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