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tag again by Hendryyy...weyy

,
幸福套餐 No.1


1)你的绰号:我知道.私低下.很多人叫我gou muii.haha
                     :Rachel
                     :Ms.guan

2)年龄:15

3)生日: 1月31日

4)星座:水萍座

5)兴趣: 去看一下之前我写的.哈哈哈.

6)专长: 不懂



幸福套餐No.2

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

2)是否现在在交往?:没有

3)现在幸福不?: 当然~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我好像很多东西要做哦

5)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问废话



幸福套餐No.3

1)点你的人是?:Hendry

2)他是你的?:朋友

3)他的个性?:成熟
4)认识他多久?:半年把

5)你觉得他怎样?:很好人。ngam keng

6)你想对他说什?: 不要这样忙



幸福套餐No.4

1)最爱的节目: 康熙

2)最爱的音乐:多

3)最爱的季节: 冬天。

4)最爱的卡通:shaun of the sheep.我看这个会一直笑

5)最爱的人:家人

6)最爱的颜色:没有规定哦

7)最爱的国家:马来西亚,希腊,意大利。

8)最爱的天气:冷



幸福套餐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勉强的要下了。

2)你是很专一的人吗?:另一半回答这问题会比较准。

3)最深刻的回忆?:过去所有让我感觉到羞耻、无能的我自己的每一幕。

4)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不太是,但很自大

5)你很爱微笑吗?:爱!!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如果能得到我要的东西,我愿意。

7)妄想什么样的生活?:平常人的生活。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没有一定。



 
 
 
 
 
 
下面的很多我都懒得写了
看我上次的八
一样的
 
这些是hendry 的
很好笑哦他填到
 
 
哈哈
去看戏了
 
 
avatar..today i mus wtach eu!!!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