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30.03.2010

,



星期三


我超級超級超級大遲到
8.45 才到學校


大概9點多才進班
進班沒多久就打鈴了



lim meng xD
他很好笑





我人生第一次
睡遲了還會去學校

平常的我
本來5.30 起床的
要是我6.45 才起床


我是不去了




一起床
整個就緊張!


其實是怕見不到他
而且
我不去

淑華淑婷會殺掉我




我問淑華



淑華
爲什麽我感覺每天來學校都無所事事的

真得好像沒東西做的
不可以



起碼我要學淑華他們



抄功課


不過老師都沒給功課阿





跟碧恩聊天的時候
那個nickson . 躍騰


叫我過去



nickson


rachel 來!
什麽事?


來下來下


你受不受kao ?
huh ?

你受不受
不受 [心裏面只想到他]

爲什麽
因爲.. 你不夠資格.哈哈阿. 開玩笑的啦!




躍騰::你爲什麽那麽hurt他.他被人家hurt liaw 一次
             哈哈。你還hurt 他
   這樣.我kao你受不受 . 




傻的.哈哈




真的頂不順他們
很sampat de. 哈哈。以後到我去問他們。

嚇一嚇他們

還以爲什麽事






-
kh

大家被老師叫起來
抄功課


哈哈
全部在那邊一次唱歌
一邊抄一邊唱


兩只老虎! 兩只老虎!
xD



放學后
S.mall again!
Mc.D agaian
with them again


and my HIM again
♥       



過後
坐子豪車去vivian 家

原來子豪駕車
也很[不錯]


我怕!哈哈哈





我和huii huii
給vivian的狗

真得嚇倒沒有形象



淋着雨



啊!!!
 我要怎樣進去
我很怕!!


啊!!!!!



哈哈哈




進到去
他的夠跑進來



嚇倒!


!!!!

哈哈
穎樺一個人看到而已
那個sampat樣
xD


我和穎樺是觀衆
看看而已






-
過後和穎樺走路
我回學校


可憐的穎樺
自己走路回家


Down mood . =[
ii'm so regret .i promise *]


-



星期三
去掃墓


沒去學校


然後
下午


in call with him



現在上網




等下睡覺
-



哦買嘎
我忘記買校徽
星期五才可以穿校服了



-


剛才看到shuyi 的blog
嚇倒嚇倒



等下問清楚



-




明天去學校了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