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april fool

,







Boon Sheng gor gor
Pui hin's darl : Bohyee
Wen bing




生日!



祝你們生日快樂阿!

那個boh yee .放學后去找他
竟然沒有來

生日爲什麽不來上課啊
哈哈



還有
愚人節快樂
我今天也不錯快樂


-
去到學校
媽咪叫我回家


不是因爲怕我被人弄拉
只不過

胃痛
很想吐



不過我可以tahan到放學
也很好

><

然後今天沒去補習嘍


-
回到班
TOri 請我吃糖果


我就貪得意
糖果包裝很可愛


結果
吃下去是防狼器的味道
難吃到很夠力



-

然後


書基他們叫我


跟我說我的巧克力爆了
弄我緊張

然後愚人節快樂


-

然後去kh
發覺每一次去kh


都會變傻婆
一直笑的


然後
我又很魚

我找不到自己的鞋子



[星期二就拿錯huihui 的鞋子.我還在那邊奇怪爲什麽我的鞋子走形了.好像不一樣的.結果huihui說那是她的鞋子.我才懂我拿錯]



我和淑華笑到蹲下來
那個小語

叫我幫他拿鞋
我幫他拿到去後面後面



然後她找不到
才來問我爲什麽她的鞋不見
哈哈哈


我也會作弄人的
:P



過後
我們打算這個星期日去小語家

做蛋糕!
很興奮

Eeeeeeee



然後打鈴下課了
我還不知道


哈?!! 下課料咩


-
下課

嚇死我
我還以爲真的


弄到我真得哭


要是真得要轉學了
我哭很久把



-

那個淑華
每天説到自己的大哥
好像那種宅男這樣


樣子根本兩個樣
還好意思問我帥不帥


哥哥的眼睛大大.又白白


他只不過少出街
一年出沒超過5次那種


除了去大學

衰到你
每天將自己哥哥


-


然後
睡覺

我真得很眼睡


-
去lab


佳儀!
哈哈阿



佳儀


有蟲啊有蟲啊
啊!! 哪裏!!!


然後全部在那裏笑了
很多人在哪裏啊
哈哈哈



[我那時候剛剛睡醒嘛..]

我去到LAB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一直笑



-

然後
明明是我自己沒帶書
我跑去問老師爲什麽我沒有書

老師那我的書去那裏
哈哈



講真的
我在淑華還有淑欣的前面
沒形象了


哈哈哈
什麽很魚很糗的
都給他們看完了


哈哈


-


哈哈。真得很多小細節
笑到我們趴桌子


-


回到家

都沒有上網了
真得很睏


睡覺去了


-
現在
還是眼睡



-








星期六要到了

International relationship day
wee


glistening heart


       



有期待了
緊張緊張


要拍照!



可是很ir過後
頭痛



-




完了



想念他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