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三國演義

,

我很喜歡你送我的東西!
謝謝阿



我真得很喜歡!
=]




-


今天還是沒有心情
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


不要問我爲什麽可以嗎
我很想大聲哭!



在學校
很自然的


可以一直笑
可是安靜下來

就很唏噓




-



今天在學校
老師很多都沒來

我這幾天沒有一節是靜靜的
坐在班上


走進走出
今天下課過後


大家很瘋狂的
哈哈哈

看戯看太多
連子翔都說



拿a4 紙
大大個字粘在班上的門



三國演義
哈哈



我親愛的淑欣
跑去面子書開了一個群組



哈哈哈
我是貂蟬



我很不好意思的其實!



那個nickson 不知道什麽角色
還扮獨眼龍這樣


大家還約好
不可以拆下來

拍寫



大家經過都看我們的班
哈哈


我和傻語上樓梯的時候
遇到一些不認識的


哇!又來兩個三國演義的
哈哈




我們在一個星期内
做了很多很無聊的事!
不過
我們喜歡!


btw

i love 3 ikhlas!



-


放學過後
和嘉慧儀溫慧文


去吃東西
然後囘學校

看拉拉隊
遇到子翔


真得頂他不順
哈哈哈哈


三八到!




然後爸比和媽咪來在我
就直接去low yat找表哥了


頭髮亂亂
穿者校服

沒臉見人了!



w705!
我喜歡實用
不需要太先進的!



eeeeeeeee
[班上的人都知道這是我的口頭禪了唄.咱們的嘉慧最怕]



-




irsh!!!
down moodd!!!!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