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

,
今天
在office做着东西的时候



妈咪突然说
喂。berita berita jap *my mum was a SK student .so she talks malyu fluently!


apa? say nor!

然后妈咪说
今天他去巴杀回来
经过一个地方


是我每天都会经过
然后我每次回看进去的

今天
一大队警察来
重点是每个戴口罩
重重点是黑车来*在死尸的
重重重点是 大多数警察不是很敢进去



过后妈咪看到
咸鱼被打包上黑车
重重重重点是那间屋子 没有人住的


为什么无端端会有人死在里面
臭到站在马路的警察都戴口罩






每次经过我还看进去
现在讲都da lang zang ~
晚上等下要去找妈咪睡觉了要是我睡不着


*妈咪刚才经过都兜路走



不过
this is JINJANG.
乱水。年头 一个老婆婆不知道为什么死在我家后后后面的沟渠
去年。 那些外劳被人砍死丢在那里

etc ..






walao a!
曾经告诉妈咪
妈咪啊!爸爸都有其他屋子拉
为什么不搬



我不要住这个地区啦。很乱水


妈咪说
你爸爸打死都不会搬走的。 因为这间屋子是他的婆婆留给他。
而且这里的邻居很好。


=[





希望那些人不要那么残忍拉





KARHUI! i will say this agian to u tmrw !hahahhaahahha
NGEK!* 吓死你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