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

,

一个星期的预考
结束


现在就只是在等大考喽
其实很紧张

我很想做的事
疯狂购物 =[
没关系 我忍
还有一个多月


本来说想和淑欣他们生锅
但是时间好像很乱
其实都是我一个而已哪
我家人很多节目所以弄得大家要迁就我
对不起


虽然说我不是很喜欢今年
但是我的爹儿们! 我还是很不舍得
不想分班





----


我已经有一个月多
没踏进戏院了
很想去看戏

其实最近都很不错
只是爸爸的问题

每次一边向妈咪诉苦一边哭

我知道他对我很好疼我们
但是你可以换边一种方法吗?




----


我想煲电话粥
很久没谈一整夜了
多希望电话响的时候
显示来电会是你的号码


算了吧
过了就算喽

*真的是晚上感触比较多





等多一下
是那个死人SS King. Seiyan waikit taufu 的生日
他说 :你没祝我。 就会有事情发生



哈哈。其实我还蛮想试看看
><
不过在这里和你说一声
生日快乐

Happy burffdae to u Ssking
dream cum true yaa =DD


谢谢你。 叫我下载库我!哈哈



晚上更新部落真不好
很多感触 心情也低 本来都没事又不知道为什么想哭



拜啂 =X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