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on : l

,
08.03.2011
星期二


科学




很好
我都不会




晚上她 来找我
闷过头把我的头发弄卷



09.02.2011
星期三



超级无敌


啵mood


高级数学
普通数学

我都不会

高级数学
交白卷




人生第一次



然后放学后又有麻烦
然后又有人无端端



给我不屑的眼神

=l


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10.03.2011
星期四


考华语
account 



account 
我也不会


没有假假装谦虚
真的不会 =[ 



过后去补习
然后aki 来载我往他家去


煮意大利面
christina and chris 也来


有人无端端
不知道为什么找到一直熊出来


说给我
她表了


我还一直很怕那个熊有纪念性的
一直问他你确定吗?



回家后
信息后


我才知到
那个熊是他特地去买的


超级无敌惊喜
没有很豪华


但是很惊喜
好像我生日那时候



我一直傻笑到
一直哭



感动死人




本来睡着了
接到他的电话
又醒了



11.03.2011
星期五


最后一天考试







放学了
没那么早回家
然后吃了我
这两年在学校第一次吃得


椰桨饭!
人家天天吃

我第一次吃
哈哈哈





补习
上网看到



日本地震 和海啸


心酸了一下
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我们


迪斯尼乐园都没有了




科学班过后
会去冲凉


再去Perfection
接到一封信息



时间到了
走回班


在出来
就是因为出来





敲到电视机的尖角





砰 很大声
我痛到立刻流眼泪


从进厕所
快点跑出来
回班



过后
Perfection's staff 和老师
全部来看我



超过10次
are u ok?


are u feeling beetttter?
kepala awak sakit lagi ke amoii?
你的头还很痛吗?会晕马?


他们一直找东西给我查
Eco老师叫那里的staff去买风油给我


真的很痛很痛
不是普通敲到


然后一直不能专心上课
一直看着电话
头又晕晕



8点
回家下楼梯的时候


头很晕很晕

看到中的地方吗?
你们想象一下
这个事过了很多个小时后拍得

当下被敲到后
肿到象什么鬼样



现在在家
头脑很空



好啦



明天假期了




假期快乐



我不期待我的假期
每天都好像很忙





晚安











帮我按一按广告可以吗?
按了进去
关掉就可以了



谢谢你们啊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