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April 01--14.04.2011

,
01-04-2011
星期五


愚人节
还好


我那么聪明 
没有中招

只是
下课的时候
想要抢别人的东西吃
结果那个 Oreo 里面
牙膏


幸好我没有吃下去!



晚上
去 aki 家

然后 DPC 和chris妹妹 
和chriz and isaac

















CAM-WHORE NIGHT  *teeheee




那天不开心
谢谢有人那么聪明
给我一个人走去买东西

过后好很多


遇到了叁兴
吓倒下 还以为谁在叫我

花钱买了两本
我看都没看的书
- -*



后悔死人



02.04.2011
星期六

早上补习
晚上 


还是去aki家



03.04.2011
星期日


早上补习


晚上
和家人去吃生锅


然后aki来找我



04.04.2011
星期一



上课
学校真少人上课


晚上去aki家



05.04.2011
星期二


*One milo everymonirng . 



这天
没有去上课


但是一样早起床
然后送了妹妹他们去上课
过后妈咪在我去aki家


懒惰人
我去到他家
还一直赖床


今天是初赛









结果进初赛拉!




过后
去APT洗头发
*HAHAHA ! The rocker .



然后
和Chris妹妹 , sheemay , rabbit 去lot 10 吃东西
再去Pavilion . 



看戏看戏
泰国爱情片

蛮好看 *感动


Hahaha Ggeng dimm

TAADHAAAA 


changed Super T!











然后然后 Chatime chatime 
每次去Pavilion 没有茶太就好像怪怪的 ><


然后妈咪叫aki 和我一起回家吃饭
她比我们因为进决赛还要兴奋那样
xD



06.04.2011
星期三


去上课



07.04.2011
星期四


去上课
晚上  补习过后











*The mommy Bring Biandang for her lil son and daughter.Howgood

一个人去了dpc
没有想要装emo


我又不是吃饱没事做
我只是真的很不开心


我一个人去哪里买东西吃
然后坐着一个人看人跑步




哪里即将会变很多


我很喜欢哪里
哪里真的有很多回忆


从以前到现在


地方变了
人事也变了



08.04.2011
星期五

放学过后

aki 和kii mama 来载我



去Petaling street . Sungei wang .
晚上和aki 一起去拿他的新宝贝


他的小白 - -*
然后驾着他的小白在了我去DPC 



09.04.2011
星期六


补习了

过后去他家





10.04.2011
星期日



去扫墓

很好
超级无敌大大很塞车



回家冲凉了
立刻去了aki 家


晚上住意大利面给她吃



其实

他住一半我煮一半拉~


*其实人家我会的 他怕我把厨房烧掉 Xdddd 
人家只是一直问问题  Double comfirm ma ~ xD



那一天真得不开心



11.04.2011
星期一

放学后


去金河 拿比赛的裙子
然后取LOT10 吃老友鬼鬼


在回金河
看AERY JO's 的彩妆秀








这一天真不开心



12.04.2011
星期二


aki , chris妹妹来载我放学
然后回家冲凉了







再去飞轮海 Farenheit 88 的face image 
式妆 * 



然后又回去金河
整个金河和时代
2天内被我们逛了几次


最后在金河买到鞋子










然后今天看S U B 的彩妆秀



然后等了Kii gor gor
去 Bkt Bintang 吃麦当当


归家




13.04.2011
星期三



去上课
在学校都没有进班


然后8瓜
去看他们扑石灰
帮大家撑伞


然后aki来载我回家冲凉了
去aki家


咳嗽咳不停
然后吃了药


在他房间睡没一下
起床吃晚餐

然后又要赶去金河


谢谢亲爱的kiii dada~
哈哈哈哈 



她为了让我睡
把他的被 枕头 豆豆先生娃娃
全带上车


整个车
又衣服 又鞋子 又被单 又枕头
好像去旅行


然后一上车
昏睡


吃了那个药
神志不清


我做了很多很糗的事!


我睡睡下
告诉aki 我耳环掉了 帮我拾
不然就跟他唱歌
然后踢被子


到了金河停车场
他问我


没有冷气你可以睡吗?
我还回答

不可以 因为很热 哈哈哈哈哈
然后在停车场睡了一个小时多

弄到哪里的保安来赶他
那个保安以为我们在车干什么 - -*
头脑肮脏


然后 ta 的朋友来了
我都不懂 





我对这些东西完全没有印象
我行了过后
aki 才告诉我


真的
很      害羞


幸好不是其他人
哈哈哈哈



然后清醒了
陪他走去Paviliion converse 
买鞋子   没有货



然后走回去金河

看 IMAGE 的秀




我连续三天都看
三天的秀 都有人在那个舞台跌倒


恐怖 弄得我更紧张
保佑我 我走在上面的时候 平安无事把




过后谢谢ta 买星巴克给我
很眼睡又很累



11点多
开始彩排


1点回到家
我还煮快熟面给 ta 吃


他帮我茶指甲油
其实 他是在玩 xD


2点多
他一回家  我就睡死了


14.04.2011
星期四


今天没有去上课



早上送了妹妹他们去上课
然后去她的家



Kii mama一起早餐过后
然后就去金河了


我又在车睡
没办法 


我真的很累
没有试过那么累




然后9点开始化妆比赛
11点开始梳髻比赛


1点就下去大厅准备了



很好









































紧张




过后
就那么的结束了

时间真得很快
我们4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她的家
冲凉了


两个睡觉!
超级无敌累


过后起床 吃了晚餐
他载我回家了


我立刻进房间再睡觉


这个月
我很少时间在家
在家的时间

只有睡觉吧
连爸爸都告诉妈咪


我要看到我的女儿都很难
每次回到家

我就进房间
爸爸也要去睡觉了



很累很累
也没什么上线
有时间

都休息



至于






亲爱的
我们尽了力
虽然我们没赢了些什么


但是我们赢了经验 
我们的相处时间
我们的爱


We knew the true . So we dont care about it . 
Think postive . We won also .!

kay?




* A yang A yang . <3



我永远在这里







*So sorrrieee that i didnt update my blog for Weeks
Since i have no time to update it and im too tired to face Comp><


I will update the other Sooner *   and so sorrry for i update ramdonly .


Good night Peeps :)))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