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
21.03.2011
星期一


很不甘愿上学去
这么烂的假期


没有补习
过后 aki 家去



晚上再和Christina meimei ,Chris , Isaac .
去Babylon 吃晚餐


哈哈哈哈
那一晚我们很像新人厚?


真不好意思
我那么难吃的意大利面
你都要啃下去


我吃一口都觉得难吃
你还全部吃完下去





22.03.2011
星期二


上课去
回家冲凉了



亲爱的 Christina 妹妹来载我拉
One u 去




Puii meimei Subway  料
然后Round 了大大圈
再走回去吃Little 台湾



浪费脚力><


和她信息
问他要不要来



他说
Nvmm nar. You shoopping with chris mama nar~



过后去Forever 21
进了试衣间



走出来
妹妹讲着电话
我打算自己再看看 
Cao 一 Cao 


衣服的时候


突然看到一个人很眼熟
然后我就不小心喊了一下



很惊喜
                     真的     


吓倒我
头脑空空
手震



一直笑一直笑
无端端出现在我前面
真的吓死我



晃来晃去
都没东西买了
忘记了


One u renovation *genartion xD
你会明白的



归妹妹家去
然后再去棠记买蛋挞给妈咪吃



回家
我的蛋挞救了妈咪
爸爸一直唠叨她 
我一回到家


爸爸不讲她了 ><



23.03.2011
星期三


上课
Pavilion
Acttt nyaa. xDDDDDDi kno!


去到哪里
跑去茶太






又出现!
哈哈哈哈
可是我知道她会来啦



陪我买了茶太
一起下楼下去找妈咪
她就走了






24.03.2011
星期四


上课
补习
在家
睡觉


25.03.2011
星期五


上课
开会
补习
在家
睡觉


晚上谢谢妹妹特地赶来我家拿鞋子给我
结果不适合



26.03.2011
星期六

妹妹一大早又来那鞋子给我
真的很谢谢谢谢啦



早上补习
睡觉
在家又在补习



晚上妈咪爸比不在家
今晚我超级无敌没有心情拉


低落死人



所以不想在家
平常那么多人约我
我放飞机


那天我约他们
全部刚好不得空



不然就在 kl 
不然就回乡下
不然就去了 Club


报应=[



算呗
开电视


看 my astro!
谢谢你


我第一次觉得 astro 的节目那么的伟大
我一边看一边喊
幸好妹妹陪我
我才不会那么像傻的


然后earth hour
我去关灯再继续看 
很辛苦

一直在Tweeter 发神经
很兴奋


王力宏
蔡依林
小鬼
叮当




我的天儿
如果林俊杰在的话
我会哭





好啦
讲到好像在现场
妹妹就在现场拉 =[
多好 可以去看她的 AK 



看到一半
益光无端端打电话给我聊天
原来他得空 =[



算把
很喜欢和他聊天拉
好好笑!


好啦
我等你3年后去法国
帮我买名牌!
xD




过后节目还没完
广告而已
我以为他播完了
我关掉电视


然后和亲爱的 Skype才知道还没有完



那晚
两个都低落


他笑le
因为我说了一个我不觉得好笑的东西

><

叮当唱小小鸟了
'' Small small bird



他笑过后
我们两个就没事了
两个好像傻的那样
一直在 Skype 里兴奋


王力宏阿!!
阿Lin 阿!!*Jolinn



哈哈哈哈哈
好啦


发完神经
下线去了



27.03.2011
星期日

Charity Dinner




照片看看我的面子书><
没什么照片




因为都不得空
1点多到哪里帮忙


然后3点多穿着高跟鞋
站到了晚上8点多



坐下来半个小时都不到



*所以我的脚麻痹了很多天 星期3还在麻



其实那天没有很开心




9点
和Hua han 他们一班
@aman puri chandran



过后回家好像摊尸那样
超级无敌tired




28.03.2011
星期一



不舒服
加上懒惰


没有上课




补习后就回家了



29.03.2011
星期二


上课后
aki 来在我去他家了


Kii mama为我去的名字我很喜欢
RACHEL = ERASER 
很创意! 哈哈哈哈哈




30.03.2011
星期三


上课
死人科学太阳老师



没有礼貌
干吗推我的肩旁
你没有嘴巴讲吗?


然后去看展览
恶心死人


看那些引起我情绪不安的照片 - -*
Feeel wnt to vomit after that





下午再去他家
这几天一坐他的车



就一直讨论
Myvi 



:P




过后叫妈咪来载我



然后去 七-十一 买东西
买头痛药




31.03.2011
星期四


上课去
补习去

回家去



现在就在更新拉


Not okayy nowwh
Offfffff -Buaiiibuaiii peeeps!




Please helppp me clickkit yahh . :))
Big thanks to Euu !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