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Weekend

,



星期五
24.06.2011


还是那样去上课
我很讨厌挑破离间的人


晚上补习
对不起


喝醉了
伤害了

但是你知道我没有心的
我全部都只是在发脾气
说气话



星期六
25.06.2011


早上本来是去补习的
结果

吃了早餐
越来越不舒服

又在没有去补习
又回家


又在发烧



本来晚上不想出街
一直发自己的脾气

够欠打


结果还是出去了
8点去Desaparkcity


我和她一直研究停车场的AUTO PAY放在哪里
够无聊 哈哈哈哈



看到淑欣
好像突然很兴奋
淑欣 你看看我多么的疼爱你 *WINK* 


我发现
最近什么事情
在街上会有马来人认得我
我的面子书


除了同校的马来朋友
我就没有加其他的阿


少少惊吓拉



11点就走掉了
有人被一个冬菇名牌女 Gek daoo 
哈哈哈哈

那个冬菇小姐也是的拉
没有礼貌




连对不起都没有说一声
比马来人更没有礼貌


去KL游车河
其实很好啦

没有地方去
有两个人世界那样
*Ching*

塞了两个小时


够力多车
有人还要引诱我

是不是很想下去PUB烈
很衰样 \;P



1点回家


星期日
26/06.2011


stupid tired sickness face 



早上七早八早起床
难得我那么怪
那么迟睡还醒得过来陪爸爸出借


结果他不得空
算了吧
和家人吃了早餐


信息妹妹
下午

黄色先生来载我的
还以为是妹妹

终于看到adeline了
他的朋友 够可爱
很好笑

但是全程好像只有我和黄色一直笑笑笑
><


陪他们去弄Keychain


有人不知道我去KL
把她给吓倒

认识她那么久
我才第二次成功给他惊喜
不是我笨

他聪明过头 xD


从金河走去时代再去Pavilion


#irshhh -nyaa panas la!



去到pavilion


*met Erica and shuyee when crosseeed the road *

就一直在他的耳朵旁边说

我要茶太我要茶太我要茶太我要茶太
讲快快讲不停 烦死她 
哈哈哈哈


我只是很累嘛
不想再走了


8点多
吵他回家先

回到家
没有锁是
进不到


在车里一个小时把


结果回家晚上就严重红眼正
痛的我
想睡都睡不着





星期一
27.06.2011


没有去上课
睡醒后
妈咪带我去看医生

过后佩妈咪爸爸去弄护照

晚上回家



晚上睡不着
又发神经
写日记




星期二
28.06.2011 


去上课了
眼睛还是痛



被严重的眼光晒到
痛死我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不正眼看人
因为很痛



回家睡觉
晚上补习






----------------------------------------------------
BILIBALATALKINGBULLSHIT
-----------------------------------------------------


#whuaaaa. gosh here 



Last weeek was a sicknesses weeek *said phuckk*
Cant recover totally 


waitiwaitwait .Pause my musciplayer 
kacauu my brain to talk blabla ;P


Babes . WEE . my mood is going upupup ! heeeeyoo 
NoWHY . mayb i used to be moody . 
So .. moody = nuetral mood nowadays? 


Anyway . Gratz me :D




No heartalk No sadness No Piss off 
SHARING today 



What am i going to share? Heee.Look! so you know



I couldn't stop laughing when i 




saw
#1
`HAIR REBONDING ?! hahhaahah is that work ? 




#2
`Shared from Honey-by :)
HAHHAHAHA  . IDK what the point to laugh .Just feeel so funny 



#3

我今天心情不好,只想讲四句话,包括前两句,我的话讲完了


hahahahaha same too . She shared this thru twitter . I really LOL in my room 




#4
Be patient and try to listen what she want to express . Meaningful and so touch
i Cried when i watched it . 



Woooookayy 
That's alll



Just lil sharing . 
Ya.. Peeps !


Im going to Cheer 2011 to support our school team :D
iF you're attending .Let's meeet up there ya 


Ciaoo and night <3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