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For you :) A K I

,

For the unique you 


as you told me 
Not honey talk But heart talk :)


#ineedyou



现在是28号的半夜凌晨一点钟

我才刚下线不就
躺在床上和他信息
突然又爬起来
怕在床上 


写了这篇东西


我们刚刚的信息对话是说着
我们以前的甜蜜



这一晚
我们都有一样的想法
就怎么觉得不想去睡觉
不想和彼此停止联系
就好像以前的我们 
总是信息到其中一个睡着了

.....


2分钟过去了
我又再哭了

好啦
着一个晚上
我已经哭了很多次
就不懂为什么



今晚
脑袋里全部都是他
我想了很多很多很多


以前
我们没有停止联系到一种夸张程度
也不会觉得闷
别人问我 你不没闷得灭 不会没有话题的咩
就是不会 *touchwood*



半夜都很爱聊天聊到睡着





所以
aki panda 的来源就是这个

我还想到
以前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
很无聊 


就两个人在书局里面
弄来弄去 跑来跑去 好像很好玩酱
那时候真的很好玩啦
基本上现在也是 哈哈哈哈 

以前是他弄我
现在是我很喜欢弄他

过后我们都爱去麦当当
因为以前约会地点都在麦当当


这三个月
真的很多事情
我们经历了很多

还记得
我看你在练习我的头发要准备比赛的时候
你的样子 很容易就mang 起来
怕到我


然后还有人很懒多 
洗了头发 叫我自己吹干他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是愿意的 

因为吹头发很累



我记得
你给过我的每一个惊喜

我想见到你的时候
你就突然出现

我在试衣服的时候
突然跑出来 吓死我

我生日的时候
你做的一切

你帮我带那个戒指的时候
突然吓呆我



还有很多点点滴滴
我常常看你的信息 都看得眼泪一直掉
最记得




以前
skype的时候
你对我说那些心里话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一直在看 一公升眼泪列
我还在我的日记上写了大大个sorry 给你看
对不起 
为难你了那时候

记得那时候
你牵着我过马路
哈! 和我同班的 很多都听过这个了吧
哈哈哈哈
*wave*



牵着我
过了那短短的马路
却让我感动的很想哭

你在过马路的时候
问我


可以爱我吗?


我愿意
我都愿意



有一次
你看我提东西提到很累了
你帮我提
我又不忍心看你那么重

我说我要拿回
你就把你的手给我
你说 你帮我拿最轻的东西可以吗?


我可以
我都可以

还有我要考试前
你来帮我温习
我还要温习到发脾气



陪你一起比赛的时候
看到你的用心努力失落
当我看到你失望的时候
在车上就那样流泪


我的心在落泪leh =((
只能告诉你
社会就是那样
没关系我在这里
我的心也在这里


我却做不了什么



这几个月
谁错谁对
都算了


也不是我们特地的
只要你的心还在就好了


那个星期六
我不会忘记


那一晚
我喝醉到不知道什么地步
是你一直照顾我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
我做过什么来

但是
我感觉到你的用心

有一次
家里没有东西给我吃
你就特地买了一包 辣到不懂想什么的椰浆反
跑来我家给我

我下到一下
因为你应该都不会做这些事吧



还有
那天和妈妈 adeline 他们去KL
给了你惊喜 
还以为惊喜会失败
结果成功
;p


其实是你告诉我你很mang
我就厚着脸皮
要他们来载我出去
也不缺定能不能见到你





我很想念
在zara门口等她们的时候
adeline 帮我们拍下来 我们亲吻的照片
就只是一个亲
虽然当场那么多人看着
可是我还觉得我很幸福有你

却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会不一样
因为那一天我们两个都真得开心了
是吗?

好就没有这个感觉
之前都哭哭啼啼的


很多很多
都说不完

发生了很多很多
太多了



我们也许一开始
都不被看好
我自己也不看好的



我也知道
很多人不喜欢我们这一对
想象不到怎么这两个人会在一起

两个怎样都扯不上的人



我们
外形好像不配
生活不很一样
性格也不一样


但是却在一起了


其实不guan说什么
委屈了什么
辛苦了什么
害怕了多少
刘了多少泪
怕了多少次
辛苦到怎样


只要你让我知道
你没有变过
都值得了


谢谢你可以为我牺牲那麽多
未来我写不出
但是

我永远都记得
你给我的美好 你给我的爱情
无论结未的时候 我们怎样
我们都是最相爱的人



一段爱情会有多伤人
那段爱情就有多动人

我希望还是可以陪着你
你生气的时候 
叫你骂我骂我

你驾车的时候
我一直作弄你

听到你说
痛的叻

看到你装可爱
虽然我都说
不可爱 
哈哈哈哈 



和你出届的时候
特地弄你生气
你走了远远
我在跑去拉你回来
告诉你
你不要走那么快
走那么远 我会看不到你 我很怕的



我想为你哭
我想为你笑
想为你付出
想为你难受
想为你担心
想为你做很多很多



因为现在我还有资格为你做这些






无论这个梦会不会醒过来
我都不会忘记


曾经
有那么的一个人这样的爱过我
爱情
太多的理智 
太多的道理  
太多的逻辑 
太多的比较
太过多现实


这就不是爱情了
我不是情圣
- - *

只是觉得
爱情很难和现实划上等号




好啦
晚安了
两个小时了
我留了两个小时的泪
我爱的那个人一早也睡觉去了
我也必须睡觉了



2.00am 




Most of 'em knew i don't like to post too much about my Love in my blog 
ever blogged about lover 



But  only the first Boyfriend 


Twoyearsago .

anyway I do  post here 
Just because .Yea. Im really loving you 

Sorrry for my chinese word .
LOTLOT mistake 

forgt alot chinese word =x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