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LOVINGYOU

,
星期三
29.06.2011

A K I 载我放学
放学回家
她等我冲凉后


又去麦当劳吃午餐
我迟早中癌症 ><


然后回家赖床 ><
然后和他一起玩 ipad 
拉厕纸!
哈哈哈哈哈


玩到好像发神经


星期四
30.06.2011



放学回家睡觉
然后和妈咪去Midvalley



又喝贡茶
茶太喝闷了
><


贪新忘旧 ;p




突然收到他的信息
吓死我


心跳加速到好像我拿成绩报告那样
担心到我要哭出来连贡茶都不喝了


一直敷衍妈咪


我拜托你
以后最好带少一点


比较没有那么贵
那么抢眼的东西去金河可以吗
钱没了 没什么
你没了 我很有 ‘什么’咯!


=[[[

当时还误会你的意思
以为你被那个人pok 你的头

吓死人!




星期五
01.07.2011

7月了!!
保佑我



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
简简单单

就够了


没有去上课
然后起床下午和aki 一起去the curve ipc ikea



我送了她一个亲手峰的公仔
他问我为什么会缝

我说
你之前说过我不可能会缝东西的
因为我是一个连校徽都要叫人家缝的人


他就以为我为了这口气才缝
我才不是列!

只是想给你一个 


惊吓 ;PPP

哈哈哈哈哈
虽然缝到很丑
那些线很乱
然后竟然缝了眼镜
我没有缝眼睛进去

他还问我
我的眼睛列?
哈哈哈哈


然后又把她的头发
缝成中间线去


可是我缝到很辛苦的列
=[ 一直刺到手


那时候还要是你弄我生气
我一边哭一边锋



不过我还是很心甘情愿~
哈哈哈哈阿




过后
他陪我去买礼物
然后太过得空
#XIAO HAI ZI ! ! ;PP 



一起去逛Ikea
it was a sweet memory for me . #Thankhyou



然后我想吃高级快熟面
哈哈哈哈哈  出前一丁拉
然后就塞车去回one utama 旺角

那时候我是不开心
可能你还不知道

我到底发生什么事吧
没关系


过了就算了


最近去哪里都一直用他们的纸巾画画
那个‘小二’
 旺角先生 还怕我不够

那一叠给我画
哈哈哈哈


有人吃醋
不要给他知道我的名字

哈哈哈哈
傻瓜傻瓜
知道我的名字没有用拉

我的心还在 ;p



星期六
02.07.2011


睡醒后
有去吃麦当劳


我好像全世界没东西吃那样
只会吃这


不是拉
方便嘛。。

然后去wangsapermai
碧恩家


我一个人坐在客厅
陪他的妹妹们一起看Hello kitty .
因为他懂我喜欢


然后其他人一来就一直笑我 =[
人家有童真都不给这样 哈哈哈哈


过后下去看他们玩水
笑死人

只有我一个没有玩
没有带到衣服


嘉慧姐一直扮买那种死人样
还问人家美没有这样穿


哈哈哈哈


很多照片
但是我放上来
我会被攻击




没有和他们吃东西了
过后aki来载我和嘉慧

去one u 买东西
然后吃了东西就载嘉慧去阿腾家了

然后我们两个去Desappark



Sorry for what i did that night :(
I tried to pretend nothing But i couldn't *failed*
You knew the reason i did taht .
im too small gas recently ?

Sorry
I;'m still remember
I was hiding away from you and ignored you when you wanted to hug me and hold me
i closed my eye because i didn't wan you to see me cry at the moemnt
But at last . i closed my eye and kept tearing too . * how sucks .*

after that Just try to forget it
drank alcohol agian .

You know me *when im out of mood i need it *
Sorry i bite you  ><

Completely hate you at the moment  ;(



半夜1点多就回家了
还是继续喝


够力
好像酒鬼 --


星期日
03.07.2011



和家人又在去IPC
然后回去Kepong看变形金刚


哈哈哈哈 
我很好奇 
怎么那么多人说好看啊

我真的看到睡着
我没有说谎 

我发誓 
哈哈哈


后半段我才醒过来看


可能我太肤浅
不会欣赏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
又发神经


可是我真的很怕和你再看电影





星期一
04.07.2011


没有上课
睡醒了


就准备等秦爱的爸爸妈妈来载我
改口叫Chris mama  和Yelloz 爸爸


三个人去 Pavilion
买了戏票
等 AKI 来

看鬼戏!*omg . make me recall back the movie la ! =[*


虽然基本上
我从头到尾没有看到那些鬼是什么样子的
因为我一直盖着


死人头
做我旁边的坏人一直吓我
整个戏院只有我在喊 


Yelloz 还一直笑我
笑dao 及开心 =[
很够力吓人啦

抱着她
抱到紧紧
然后他就一直在旁边做一些不错多余的sound effect ><
恐怖到

以后看更恐怖的
吓回他!



过后一起去旺角吃晚餐
我们好像10年不见那样
拍照拍不停




我很喜欢那些照片
我没有拍到很美 *因为我也不美 哈哈哈哈
可是我很喜欢那\

Good take good take *mr yelloz* LOL
回家



星期二三
0506.07.2011

去上课了
在家无所事事


星期三晚上
就因为有人生病了


我担心到哭


虽然只是生病发烧
就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担心
又无端端被人家骂


够力无辜咯



然后跑进去房间哭
在面书写了状态
过后打给mr.yelloz 


打去问他
你可不可以听我哭以下



结果他一直笑我
一遍安慰我
一遍笑


很衰咯
表叫你爸爸料
uncle!! 


哈哈哈哈
开心玩笑拉
发泄过后好很多

Hill sis and others 
TQ soo muchh you guys text me when saw my status . 
and accompanied me :D


*appreciate* 
Really so touchh for me 
everytime when im super duper out of mood 
still have friends will comfort me and accompanuy me 

i can't On happy mood immediately 
But i feel better much much after you all text me or find me chat 


`If you care you friends . Give her/him a msg during they are not okayy 
 for me . it 's really a touchhh and warm thing 



星期四
07.07.2011


Happy Anniversaary LEE FENG AND ZACK!!
我一过12点
就在twitter 祝福你们

我的脑袋一直出现
因为你每天在班上讲

一直提醒我
哈哈哈哈

``
很累很累
昨天等她
怕她会醒过来


结果
定不顺
晕掉


去到学校
那个死人僵尸样

好啦
大家都很可爱问我两个问题

1 。 哇!你穿运动装列 我没有看过  - - 
人家明明就有 只是少到5个手指数的完


2。Rachel ,你需要人陪阿?
*因为昨天我的状态说 我需要人陪




ADUHH!


本来打算给i她一个惊喜
出现在他的家


结果某人不在家
形好我没有搭的士去

*我没有试过一个人搭的士阿=[*

不然去到他家
站在外面当白痴


一个人坐在old town一个多小时
等她来载我把=‘[


去他家
服侍他


煮粥
哇!我人生第一次的粥也是给了她

我自己都没有住给我自己吃
你一定要谢谢我! ;p


然后还喂他吃完




-------

前天晚上
有一个人跑来和我说话


有一个人
你一定知道你是哪个有一个人
水饺你每次换名字 ;p

因为和你没什么聊天
所以有点下到


他说
她对我们有信心
所以叫我也要对自己有信心


其实我从小到大
都没有自信心
无论


样子
头脑
人缘
等等等等等


都没有

然后她跑来和我说的那些东西
突然温暖我的心

*我的心好像很容易被温暖厚 哈哈哈*
你给了我信心拉

因为我从不知道有人那么支持我 
谢谢你


你也是要有信心
不是每个人都是看外表的
加油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