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fml

,
基本上


我已经把上个星期五忘光光了
所以

跳过




Saturday
09.07.2011

早上7点就起床了
然后8点到 a k i的家


赖床赖个2 个小时
才甘愿起来做我们要做的东西



做蛋糕做蛋糕
绿茶蛋糕


有人一开始
都帮我

到最后
我一个人! :'(
没有心肝的拉



弄弄下
又跑去出午餐


然后买材料
回来又继续弄
Baked 3次
大概用了7个小时把



够力累
然后装饰装饰
等Chris妹妹回来我们才拿蛋糕去给他



所以和她的家人去吃晚餐
然后回家呆了一下才去找妹妹



她要哭了
哈哈哈哈哈
我 很不舍得她 ...

HBD agiann! <3



幸好没有哭
不然我也哭


然后回家
妈咪说
我家附近的警察局那条街
全部是示威的人
恐怖!




和妈咪吵架了
哭不停
哭不停



`` pictures ``

 Cream on her face ;p










Ouchhh :'( ... PAIN ;PP


same colour with my nail polish 















On the way give chris meimei a suprse!


END


Sunday 
08.07.2011

早上和家人吃了东西就回家睡午觉
然后

起床后
就发生了


我永远不想再发生的时
我的心一直在哭



把我打得脸上都伤痕累累
心的伤痕比脸上的更痛





晚上 a k i讲电话
我知道了我不想知道的事


我只能说
人言可畏!

我当你是朋友
你这样传我是非
你过意得去吗?


我想说
我是不是随便的人


认识我
你就知道


还有
如果你心虚
你知道我在说你


我拜托你
以后不要和我说话了
你很恐怖
你很会装


我气的不是是非的内容
我气得是说我是非

把不真的东西说出去的人是我朋友



Monday 
11.7.2011


没去上课
校长退席


还真多人没去





去了她的家


晚上去载嘉慧




最近很有兴致
一直弄卖这些东西 ;p



他陪我弄布丁


住辛辣面给她吃



然后半夜在房间
谈心事


坦白
比收藏好


我相信她是我的好朋友
不管你们要闪风点火个什么


到后来感情还是一样
只会在人家中间跳破例间的话
你很无聊
你很白痴
你让我讨厌你




星期二
12.07.2011



去到学校
我们两个当死尸
睡死了

千万聊太夜把




这天我去到学校
我很不想说话
很恐怖


我不知道哪一个是人
哪一个是鬼







星期三
13.07.2011


去学校
还是一样


我真讨厌bm老师


发神经
捏人捏到黑青!

Pn Hanita
其实你也很出名


大家都知道
你更年期更不完
常年发神经

她在我放学
回家冲凉了


然后持午餐
过后去她家
换汤不换药
我只会这个嘛~



弄了以各给妈妈
一个给她妈妈



我又要弄蛋糕
有人说

陪我一起弄
从头到尾
我一个人弄


也不想多说那一天



星期四
14.07.2011


嘉慧没有上课



够奇迹



闷过头
特地去买材料
弄蛋挞

因为没有补习
又不知道可以去哪里


结果弄得一塌糊涂
我还看不出是蛋挞
然后妈咪问我要不要去买东西


Kepong jusco近近好过没有
然后突然决定去吃火锅


 i was  sooo tired !


 Sleeepy!!! my eye bcomme so small!


亲爱的 妹妹 爸爸
一起去Momo


哈哈哈哈
我想到你相机掉下来的那瞬间
整个momo突然间静下来


11点多回到家
幸好还来得及看西关大少
我很喜欢很喜欢 ;p 




星期五
15.07.2011

上课
然后也没有去哪里

因为生病了
不过还记得在学校



只是收照片的钱

都好累


够累
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好笑拉


星期六
16.07.2011

一大早
自动起床



Pavilion 
 i was shoo excited when i saw this . recalled back something and mommy knew !
IDK anything about football .But i love LIVERPOOL .



see her face. how sweeet.honey talk ing with her LOVER ><


似曾相识的照片! ;p



我说妈咪
你很坏咯


结婚纪年日
放爸爸在家

和我一起逛街~
哈哈哈哈哈哈


9点多回到家
真的累死人
因为生病还没有康复


星期日
17.7.2011


没有和家人出去
在家


然后有人送粥来给我
拿药给我
拿情信给我
那我最爱的饮料给我
还有100号



然后陪我一下




晚上
谢谢有人叫Chris妹妹特地送饭给我
因为我一直说我肚子而


妹妹刚到我家的时候
妈咪也回到家了

两个人同时买一样的晚餐给我



我打电话告诉妈咪
不用买了

结果他还没有听就到家
妈咪还以为我等不及
要和妹妹去吃饭了






-----

最近我的心情


哈 哈 哈



不会说
人 都是犯贱的


我想念一切



*前天当我知道Yy的jackqueen的Badnews时
我就哭了


不是装可怜还是什么
只是很有感触


我知道
她很爱他

我都接受不到那么突然


回到家
开脸书


就看到有些无聊人
藉着这个消息
攀人气


只想说
我珍惜所有人

无论以前的
现在的


我都会珍惜


最后



R I P Jackqueen :')

晚安




i just want to slap my self right now !Headache headache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