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Zodiac :)

,
18.07.2011
星期一


这天我没有去上课
因为是

我去到学校
迟到了

妈咪怕麻烦
我更怕

所以回家啦




然后换好衣服配妈咪去‘菜市场’
*今天在学校听到form6的人说起 其实没有巴杀这个字 应该用菜市场‘;p


很久没有配妈咪去买菜了



*两年多没有陪妈咪去吧杀了 .

谢谢妈咪 




我真的少少难顶吧杀的‘ 气氛 ’ .

可是为了家人的健康还是去吧杀 

坚持不听我说去超级市场买。 



谢谢妈咪一直都不让我提那些重的东西和肮脏的 

。怕我在家闷


还问我要吃什么吃什么 要不要买杂志看 :')







♥珍惜你妈咪煮的菜 听你妈咪的话多一点 爱你妈咪多一点
回家还是上线上线



晚上7 点去她家
10点多和妹妹 爸爸去云顶



够多事情发生
都不想说了

只说撞鬼


我答应过有人在部落格告诉她的
就是前一晚我就在家感觉不对了


然后上云顶时
突然在一个转弯觉得很辛苦
*心理上拉




当时一辆车都没有

然后上去
下回来

回我家附近的油站厕所吐
因为很不舒服

我在厕所里面
还没有吐

突然有人用华语和我说


为什么你要回家
`那时候外面只有印度人

过后我就立刻吐了
然后有人帮我扫背



然后厕所灯
一直闪


吓倒我
那晚4点多才睡觉


还要喝酒了才睡
不然我睡不着!




19.07.2011
星期二


又再有事情发生!
和她去one u 一半然后回家



过后晚上爸爸妈咪带我去拜拜



20.07.2011
星期三

早上945看着手表
知道妹妹飞了 =[

miss u :(



放学后
Yelloz爸爸来载我
够聪明

知道在那里等我
还那么准时
哈哈哈哈哈


然后去到One u  找不到我要的东西
算把 不打算买了

然后和她逛街
我被 etude house 骗了30多块
因为3支指甲油


其实是我蠢拉
没有看价钱
买了才后悔



然后和她去 digi 看 ‘我电话’  i phone
我很专心听那个人讲解的时候
原来一早有人在我隔壁


站了五分钟
我不小心看过去
我还以为是哪一个小孩子也要听
结果一看


怎么那么熟悉!
原来又是她!


又再傻眼
有人知道我心情不好
在 KL 和朋友见面有特地赶过来


哈哈哈哈
哎哟


黄先生还真会演
那么镇定!



然后不久就回家


22.07.2011
星期四



没有上课
和她去 Desa park 跑步
因为我很懒惰上课


=x
我去走路
她跑几步


;p



然后就吵回家了
回她家 和她妈咪吃早餐了
冲凉


睡觉
然后下午回去学校和丽芬拿衣服


然后再回去她家
然后再去吃东西
再回去她家

和妹妹 Webcam
终于看到她了
很想念她!!



然后回家

对不起
我还不习惯这个新的感觉
所以我一直发脾气

但是慢慢我就会好了




22.07.2011
星期五


学校运动会
所以我没有去上课


然后跟爸爸妈咪出去
晚上补习


就那样




23.07.2011
星期六


早上很早就醒过来
去学校


因为学校有篮球比赛
然后所有参赛者的名单我负责

差点点睡不醒
哈哈哈哈哈 
吓死嘉慧



zhi yong's Leg sakiiitt laiw~

然后配妈咪去义卖会





24.07.2011
星期日



5点多就醒过来
然后去学校


然后就去 Bukit Jalil
Go Z O D I A C !!
 ZODIAC ALL GIRLS :)








 Zodiac :)

 Falcons :)


 CHARM! 

 CHARM 
























我喊到好像傻婆
很多人都不配合><


Afif 还说你傻料啊?
哈哈哈哈哈


看照片吧=[
很少而已

因为妈咪来载我回家
然后没有和很多人拍照=[


对不起我答应了却没有和你们拍到


Sorry guys who i had promised TAKE PHOTO with you
but i was disappeared at the last . :((


My parents were there and i have to go ad =[


I 'll nvr miss the chance again * if still have the chhance take pict with you
 ` Yuuki and Hillton sis :) the very first pichaa with you two . Two pretty and nice gurl :) 




`Ke yan .the first pichaa too ;p We never talk yaers ago after primary graduated .right? ;p


 ` Yeann : Yeehan , Hahahah freaking love her talking style .first pichhaa too ;p She's cute!



`Yuuki . Sweety her :)



` Hillton sis . we have many of similiarity. So she's my sis . we always heaerttalk thru twitter 




`Kai yee . yeeyeemei ~ HAHAHA no why i like her. So straight and funny personality.and pretty too!



`Tracey draw that for me!





` Lee feng. My classmate. HAHHAA i love her pattern. ZI LIAN enough! ;p



 `suwah , Less talk since last year .Anyway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ya :)



 ` Tracey . HAHAH the one who always praise me in the school and zat me too ;p but she's so pretty and funny



 `ah Boon .Nasi lemak . everytime we meet up wherever * we eat nasi lemak .or he will help me buy nasi lemak! HAHAHAH . at schoooll he helped me . and this day . we two eat nasi lemak together . 




`Zining ;p Yaa im tall in this picha >< 
She's sooo cute when she smile :) a FB fren :) 






 `Ying Hua ; She is eelder then me .But i lllooook older . =[ hahaha
She was shy when i said : just take pic in the crowded places .So i bring her to toilet ;p


Fb fren too :) and muriel supporter


* few FB frens didnt take pic with them and no time to meet up with them




`Ah boooon agian .HAHAH handssome la handsome la . ;p

 `IDK why i loook weird in this pic HAHAH.MAYB with him? stupid tern ;p




` the youngest flyer in zodiac !! So cute !!!



at the last ignore my super eye bag please.
Lastnight cried and someone keep disturb me .:(






25.07.2011
星期一


上学去
在班上笑死我


*

她:你看Harry Potter了吗?



我:还没有列。 你列?



她:我也是还没有 。一起去看咯



我:看下怎样咯





``沉默30秒






我:好看吗?

她:walau a !! 我都问你你看了没有要不要一起看 你还问我好看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一整天 



然后
我很累


很想睡觉
他就不要让我睡



一直在我耳朵旁边
ambalibehbehhommmm !!! *SOT hahahaha


不然就一直拉我的手
说 喂你不要睡觉列~
我有话要跟你讲

我看着她后
他就静静看回我


哈哈哈哈
不然老师教书
他就好像是这样
Yalo 
enlo 
oh~~

Cikgu~~
arh~~





他说这样老师才会觉得它很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严重顶你不顺
我每天都笑到很累


回家后


很乖
自动自发自己吃了东西洗碗那些
家里一个工人回了


不要妈咪累



26.07.2011
星期二


在学校


    嘉慧说鬼故事哦!
奇迹

说10个见鬼方法
人家大胆料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Rengah 吓我过后
放学还特地来笑我
哈哈哈哈哈



然后
谢谢燕婷在我们去Selayang mall
不然我们就变黑人了



然后我们去的原因是
去 pizza 和 KFC  打包
然后去麦当当那里吃






`karhui LO!;p 
* NO EYE SEE *

哈哈哈哈哈哈
无聊的人生是这样啦
然后东西多到
很辛苦才塞进去


然后我们小了10 多分钟
超级大声 超级累那种

哈哈哈哈哈阿 
问题是我们笑什么都不懂
看着对方就一直笑

我看我的手表
原来我们笑那么就
人家吃完了
我们还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喉咙又痛


然后去找妈咪
过后睡了一觉


醒过来回家

现在就在上网啦



就那样


27.07。2011
星期三


今天在学校还是那样
笑不停


强强妹~
你很红了咯
最红是你~


哈哈哈
她在我放学


回家不一下子他就回了




*我们还是我们
  我还是我
  她还是她
  他还是他

-------------------------


对了

大家请帮帮我

sorry yea kacau u .><
This is thefirst time join this kind competition *Please help me .


1, Lke it >>

Please ♥Other ppl start since March .n im just start:"( 10s so much ! ♥Please~~
`you may delete this post if you wan yea ;p


我已经迟了很久了=[

还有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会要参加
因为有原因的


就是
我不像我的头脑太过空
=[



你知道的


谢谢你们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