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Canihaveanundokeyinmylife? :)

,
sawaeedekaaa :) am i really look like come from thailand - -  *




带 嘎 厚
Dai gar Hou :)



最近
好像发生很多事


我暂时不每天记录我的事情
我想回去以前
可能把一切写在我的日记本


直到
我再次体会什么是开心吧


有人会说
你好不知足


你要怎样才开心?
你去想一想非洲国家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人家吃都吃不好


我只想说
我是一个普通人
不是圣人
我知是很情绪化
我知道我还是幸福的
因为起码我身体  目前 还是健全



我可以活得很开心
给我时间
我就会没事了


大家都说
你想开心的事啊!


我也知道
当我告诉自己慢慢会开心
就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而且连续4个月了

我没有那个能力咯
迟早心脏病





我想说的是
其实很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无论学校的 FB的 家人 亲戚

每次我不开心
无论什么原因


大家都回自动信息我
找我聊天


你们的安慰
对我真的有用


我都记得你们是谁
谢谢你们



还有的
是我亲爱的爸爸

我很讨厌爸爸的坏习惯
但是我感觉到他的爱
只是很讨厌他发神经的时候




看到这个
我又哭了


was drinking with daddy in the bangkok night 



最近
我依赖酒精
每一晚都有碰酒精


我知道不好
可是我都睡不下
大家看到我
都问我




你没睡觉啊?
你什么事哦?






你知道你们问得时候
我不想回答吗?
因为我又很想哭




我也不想的
半夜都一直自动起床
我看着镜子里的我
我都觉得很样衰


其实
每一晚崩溃又喝醉很难受
我每天去学校之前
都用冰敷我的眼睛



很累的




*我过着不是一个正常人过的生活
我多希望可以像以前那样




每天在学校
笑累了 回家上线 睡午觉
晚上补习 晚上和朋友们信息到睡着




好啦
其实我知道


time heal everything 


所以别一直告诉我这个了
因为我在进行着



T I M E .




我很想快点脱离
回到家就可以随时哭的习惯




还有
对不起
我连累你了
对吗?



是我从前的心不够硬
容易被影响
才会有今天的我们


------


Share a vdeo here. From Ayul ;p '
HAHAHAHA 



我会笑当我看这个得时候
谢谢啦 Ayul .


*if you saw this . translate urself ;p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