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Bangkok trip

,
我就只是用照片带过


其实这个不 la lang
我只是想谢谢


因为我很爱吃凌蒙



 在车上
整个死人样







我们迟大到!
最后10分钟才checkin


告诉你们
不要在赶时间的时候
用GPS!

可以的话
尽量看路牌

真的害死人
还是我聪明
帮爸爸看路牌


我跑去Counter帮全家人CHECK IN
够刺激



死人Gps带我们去ss2的住宅区 --

 G6





Pale RACHEL 

 she was likeee crazyy when saw the choc >< anyywayy i love u although u bully me :QIQI 








too bored 就看一看谁的鼻子最高


发神经 哈哈哈哈


做他隔壁
烦死人
一直要人家帮他拍照 ;p






 一直去把人家的 假草






 变性诊所
我看到那些美女坐轮椅出来
我都觉得很痛 ><






 爸爸叫我陪他一起喝酒
但是 我在他房间3分钟

就跑回房间自己喝了



 WAT PHO 














  Paragon ..seriouslyy i sibehh miss u ... 
better than PAVILION MUCHHHH although x ada chatime .


 猪扒包



 泰国都比马来西亚先进
计算时间
然后闭路电视
看到我爸爸点烟

就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


 秦爱的妈咪 
抱着妹妹都已经够了





吃到我想吐
都没有心情吃



 半夜回到马来西亚
找不到车


两个妹妹
懒惰到~坐在上面



然后轮胎和RIM 撞到
然后幸好有人帮忙

好热心






结束!
对不起

我都没有买到很么手信
不够时间
而且也找不到适合的

不懂要买什么=[

很对不起啦

够力倒霉



迟到机场
然后忘记带    shampoo 那些
妈咪忘记带洗脸的
无端端被酒店 Charge 100 马币
买不到我要买的东西
太早去机场
太迟入闸


- - //



anyway ..
LUKCYY dai bou lam gor la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