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Exhausted

,
8.8.2011
星期一





现在早上八点
没有去上课
不是因为要留在家更新部落格
我没有那么无聊


只是去到学校
又迟到了


昨天
他们都帮关嘉欣庆祝
我没得去


但是录了video给他
对不起嘉欣




这几天
我都哭到睡觉
是拉是拉


我EMO Kia 拉
我也不想


昨天我尽量调整自己的情绪
不对你发脾气
不要哭



什么事都笑一笑
今天早上
又有事情


*我的人生怎么那么多事





每次都那样
部可以给我平静的日子吗?



只要平静个一两天
就会又有事情发生



现在
我很眼睡
可是我睡不下
呼吸也很辛苦


我真的很想撞墙晕掉





很累
 

Rachel's Life ♥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design by O Pregador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